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五届市政协经科委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5     信息来源:郴州政协网       作者:谢菁      字体:       (双击滚屏)

12月20日,五届市政协经科委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方敏、吴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市政协经科委工作情况,征求了2018年工作安排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协商议政、调研视察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分享了履行政协职能的一些好经验作法。

会上就做好市政协经科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的发展理念发挥好政协经科委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充分发挥经科委作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务实有效的履职活动,推进经科委工作创新发展。三是主动适应新常态、新形势、新变化,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