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1号重点提案督办:顶层设计推动郴永大道开发建设
发布时间:2015-06-05     信息来源:郴州市政协       作者:董秀明      字体:       (双击滚屏)

在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上,九三学社郴州市委提交的《关于做好生态文化文章加快郴永大道开发建设的提案》,被市政协列为20151号重点提案。63日,就该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廖美琳带领办公室、提案委相关人员赴提案主办单位市规划局进行调研、督办。

据了解,市规划局自接办1号重点提案以来,多次召开专题调度会,强化沟通协调、实地调研,多方征求意见,组织编制了《郴永大道沿线重点建设地段用地布局规划》、《郴州大十字城镇群体系规划》、《郴永大道沿线绿化景观设计》、《飞天山旅游区总体规划》、《郴州大道、郴永大道、107国道绕城线及槐万路沿线休闲农庄布局专项规划》等专项规划,通过合理顶层设计,进一步加强郴永大道沿线生态环境保护,打造特色文化品牌,推进产业发展。

市政协督办组充分肯定了市规划局在提案办理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做好督办调研、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提案办理单位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在加快产业发展的同时要特别注重环境保护和城市交通路网的规划、完善,真正使郴永大道成为推动郴州起飞的重要支点和经济社会发展新的支撑。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