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驻嘉禾县市政协委员活动小组调动社会组织合力参与扶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7-11-20     信息来源:嘉禾县政协       作者:唐仁发 李飞      字体:       (双击滚屏)

连日来,驻嘉禾县市政协委员活动组联合县民办教育协会牵头组织珠泉中学、博雅学校、皇庭幼儿园等21所民办学校,先后深入到嘉禾县袁家镇敬老院、广发镇云里村开展“传承美德、奉献爱心、扶贫帮困”活动。驻嘉市政协委员、县民办教育协会及21所民办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袁家镇敬老院慰问活动中,为他们送去了10000元慰问金以及价值5000元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质。在广发镇云里村为37位贫困户送去了爱心款33300元,并给他们送去价值3700元的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鼓励他们要克服生活困难,在党的扶贫政策的沐浴下,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步走出困境。

据了解,2017年以来,驻嘉市政协委员活动组积极响应省、市政协号召,扎实开展扶贫工作。先后为嘉禾教育基金会、嘉禾特殊教育学校捐款42300元,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质17000元,帮助贫困户解决就业、就学等困难和问题37个,同时,驻嘉市政协委员活动组组长、嘉禾县政协主席何翔凤多次召开驻嘉市政协委员活动组会议,号召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据不完全统计,经委员广泛发动参与扶贫工作的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共捐款捐物180余万元,为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