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临武县政协“三个一律”推动委员 带头移风易俗
发布时间:2018-06-24     信息来源:临武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双击滚屏)

6月20日,在临武县政协业务知识培训会上,全体县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驻临市政协委员统一签订了《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承诺事项,带头遵守和落实移风易俗各项规定,带头杜绝铺张浪费,带头引领社会风气,带头管好自己与家人,以移风易俗实际行动展现委员良好的形象。

为了确保承诺落到实处,县政协已将此项工作列入委员履职考核管理的重要内容,一旦发现违反移风易俗规定的行为,除了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外,对委员实行“三个一律”,即一律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一律先期暂停其参加政协活动,情节特别严重、影响恶劣的,一律予以辞免。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