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协
 
心系贫困户 真情来帮扶
发布时间:2018-06-06     信息来源:苏仙区政协法制群团委       作者:      字体:       (双击滚屏)

近日,苏仙区政协副主席陈元红带着法制群团委的同志来到第四人民医院,看望慰问身患重病的贫困户李祝英。陈元红详细了解李祝英的病情和近期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安心养病,积极治疗,树立信心,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并表示区政协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她们一家人。刚刚做完脑癌手术没几天的李祝英,身体十分虚弱,还不能说话,眼含热泪地接过了陈元红副主席代表苏仙区政协送上的3000元慰问金。

李祝英今年55岁,两个儿子,一个因吸毒贩毒被关押,另外一个儿子手有残疾,丈夫罗满成患尿毒症十多年,今年3月刚刚去世。之前因为其丈夫常年需要透析、住院,家中已经一贫如洗。丈夫去世后两个月,她本人又被查出脑癌晚期,手术后身体半边瘫痪。对这个原本生活贫困、经济拮据的家庭来说,无疑更是雪上加霜。作为帮扶责任人,区政协法制群团委主任陈姿霖及时向区政协的领导作了汇报,并代李祝英向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递交了救助报告,争取帮扶资金上万元。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