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31     信息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陈琪 图片:李辉      字体:       (双击滚屏)

7月30日,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评主持会议。

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李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锋到会通报2018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初以来,我市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今年1至6月,全市地区生产总值1092.9亿元,增长8.5%,增幅居全省第二位;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别增长7.3%、13.1%、11.3%,增幅分别居全省第七、第四和第一位;一般公众预算收入、全口径税收收入、地方财政收入分别完成115.3亿元、87.9亿元、70.8亿元。

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蒋  锋

会议还通报了《关于我市“创新引领、创新驱动、创新发展”情况向中共郴州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建议案》办理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郴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我市产业扶贫工作的视察报告(草案)》。

市政协副主席曹建平、王东、陈方敏、李雪莲、潘执坤、徐本华、吴光辉,秘书长杨赛保参加会议。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