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省政协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课题组来郴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31     信息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陈骏原野 图片:李辉      字体:       (双击滚屏)

7月25日至27日,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率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课题组来郴调研,围绕我市对接粤港澳产业转移的现状,对接产业转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更高层次、更好地对接粤港澳产业转移,提出政策建议。

调研组先后来到台达电子、炬神电子、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园、湖南省凯纳方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量产值、市场销售、投资环境等情况,并询问企业未来的发展计划和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

在座谈会上,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情况,各参会相关单位负责人与课题组专家围绕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胡旭晟说,郴州要进一步提高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思想认识,抓住发展大机遇,提升郴州的战略地位。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产业,继续做好产业链的承接,注重发挥好行业协会的中坚力量,注重生产链和生活链的配套,注重高质量发展,将绿色发展和创新发展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强化本土提升,利用粤港澳大湾区的人才和先进技术促进郴州的改造升级。要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探索宏观合作机制,优化政策,强化项目落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时间成本。

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窦志杰参加活动。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