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20     信息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陈骏原野 图片:李辉      字体:       (双击滚屏)

7月1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评主持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李评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基础,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要时刻保持清醒和警醒,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政治坚定性,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市政协副主席曹建平、陈方敏、李雪莲、谢考峰、窦志杰、吴光辉,秘书长杨赛保参加会议。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