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民主监督第三小组在郴投集团了解监督意见书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09     信息来源:市政协人资环委       作者:姜汪炬      字体:       (双击滚屏)

7月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本华率市政协民主监督第三小组成员,到郴州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跟踪了解监督意见书落实情况。

北湖机场及机场大道、人民东路延伸段、市一中新校区、市公共卫生中心等四个重点项目是市政协民主监督第三小组的监督对象,郴投集团是四个项目的业主单位。去年市民主监督小组根据四个项目的监督情况形成了监督意见书,并于年初函交郴投集团要求整改落实。据了解,郴投集团对监督意见书十分重视,今年以来已做大量工作进行整改,除“EPC管理办法”的制定尚需等待部、省统一规范外,其他基本整改到位。

徐本华对郴投集团的工作态度和效果表示满意。他提出:为确保项目建设的优质高效,集团要进一步规范项目的运作方式;要继续加强项目监管,确保进度、确保质量、控制好造价;要加大项目协调力度。监督小组既要继续跟踪整改,对业主反映的问题也要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推进问题的解决。

民主监督小组还视察了人民东路延伸段、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现场。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