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易鹏飞调研市政协工作时要求:更加奋发有为 当好新时代“答卷人”
发布时间:2018-07-09     信息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何一航 图片:李辉      字体:       (双击滚屏)

7月6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在市政协调研时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更加奋发有为当好新时代“答卷人”,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政协主席李评主持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易鹏飞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情况汇报,以及“双助”活动对接、政协云运用、党建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来自我市资兴、临武、嘉禾、桂东等部分县(市)的基层政协工作者作了发言。

易鹏飞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逐一进行点评、指导。易鹏飞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履行好政协职能职责基础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扎实深入贯彻省政协各项部署、推动政协组织党的建设、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落实“发展不分彼此、工作不分你我、岗位不分一线二线”要求,成效显著,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今后,要继续巩固好、提升好、发展好现有成效,更加奋发有为当好新时代“答卷人”,为推动郴州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贡献力量。

易鹏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工作实践方方面面。要坚持学无止境,继续扎实深入学习好、落实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助力“三大攻坚战”特别是精准脱贫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加务实有效地推进政协工作。

易鹏飞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政协组织党的建设。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意识,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始终,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把党的建设作为政协组织建设的根本,以加强党的建设助推各项工作;要加强各级政协机关党组建设,实化、具体化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政协组织党的纪律建设、廉政建设。

易鹏飞强调,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结合郴州实际创造性地落实好省政协部署要求,使全市政协工作在现有好成效基础上得到更大提升。要把省政协部署的“三进三助”活动与我市“三重”“六抓”等工作结合推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与其他部门一起在抓落实上持续发力,齐心协力提升“一次办结”改革实效,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实落地,把外界对郴州的看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要在政协云的建设、运用上务求实效,加强政协云与市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并纳入政务服务范畴,打破信息壁垒,以政协云的有效运用促进政协工作提升,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