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 庆“七一”暨主题 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信息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作者:陈琪 图片:李辉      字体:       (双击滚屏)

6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评率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宜章县,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心向党”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和激励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活动中,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宜章县年关暴动纪念馆大厅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纪念馆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

随后,宜章县委党校青年教师谭志围绕湘南起义的过程概况、历史贡献和地位、经验启示等内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革命历史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爱党的热情。

在参观学习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陈方敏、徐本华,秘书长杨赛保参加活动。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